石化主页

征兵工作

我校被评为“甘肃省2020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时间:2021-01-22点击:

1月21日,召开了全国、全省、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三级会议。会议宣读了国务院、中央军委2021年征兵命令,对今年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今年是实施一年两次征兵的重要一年,征兵工作将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围绕部队战斗力建设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加大高校毕业生征集力度,走开技能型人才征集路子,搞好部队急需兵员征集,为强军兴军提供优质兵员支撑。我校征兵工作负责人,专武干事参加了会议。

全省征兵电视电话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部署了今年的征兵工作。我校被评为“甘肃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全省共有6所本专科院校受到表彰。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不断创新工作模式,注重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政策支持,抓实宣传活动,采取有效措施,征兵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2020年大学生参军入伍达到224人,创历史新高。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以更加切实有效的工作作风,高质量的完成这项光荣的任务,努力为国防建设和军队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摄影:王军强 审核: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