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点 新 闻

信控系邀请华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H3C)项目负责人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15-11-25 09:18:4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1124日,杭州华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于鹏等一行两人来我院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系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系领导、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议。
交流研讨期间,于鹏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指出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由华为和美国网络设备商3Com合资建立,其致力于IP技术与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并表达了本次合作的意向和想法。信控系负责人指出,希望与贵公司在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培训、专业建设、学生就业、课程置换、技能认证等多领域展开合作。双方就成立“H3C互联网学院”、进行网络技术专业的“H3C项目班”人才联合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厂商表示将积极准备,争取尽快就双方合作相关事宜达成共识,将石化学院建成H3C在甘肃地区及至西北地区的教学示范与培训基地。
(撰稿:白保琦,摄影:刘宗成)
交流活动现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办公电话

院长:7941128 书记:7941123
副院长:7941996 副书记:7941996
学生管理:7941112 教学管理:7941145

版权所有   2015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   邮编:73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