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点 新 闻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 2020-09-02 16:41:1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为切实做好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学校关于方案修(制)订的精神要求,检查审核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具体情况。近日,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学校第五工业中心组织了专家评审会,学院领导、专业领军人才、教研室主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深圳市讯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等五名校外信息行业专家参加了现场评审。

会上,学院领导首先传达了国家及学校关于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的精神要求,指出要明确专业定位、突出核心课程,紧盯行业发展趋势,从而更深层次提升人才培养方案的有效性、实效性。随后,各专业教研室主任结合前期研讨修改意见,及学院的具体要求对本专业方案修(制)订进行了详细汇报,主要从专业培养目标、知识结构体系、核心课程、实践教学、“1+X”技能认证、实训基地利用、学时安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突出能力本位的课程体系及开放性、职业性、实践性为一体的专业特点。校内外专家进行了现场指导,就课程设置和课程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学院领导针对各专业方案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现场分析点评,要求各专业教研室结合专家意见进一步补充完善。

通过集中评审验收与交流,使得各专业之间增进了深入了解,对于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优化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撰稿、摄影:白保琦)

评审现场一

评审现场二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办公电话

院长:7941128 书记:7941123
副院长:7941996 副书记:7941996
学生管理:7941112 教学管理:7941145

版权所有   2015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   邮编:73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