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点 新 闻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学生干部换届竞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0-15 15:41:5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生工作更好开展,10月13日19:00,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于西主教二楼会议室举行2021级学生干部换届竞聘大会。学院领导、老师出席,21级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竞聘演讲开始前,学院书记对学生会提出希望并为竞聘同学加油鼓励。竞聘演讲正式开始后,每位竞聘同学都充分表达了自己对于学生会的认识以及无论自己是否当选都会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各项活动,台下的观众同学们也倾情助阵,为略显紧张的同学们加油鼓劲,场面不乏温情,不乏感动,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大会最后,负责老师对竞聘做总结,对学生工作中的不足做指导,以及对未来学生工作做规划。会议结束后,同学们有序离场。

本次竞聘大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位同学和老师的努力。自信源于承担,成功来自责任。竞聘者有志向,能力强,从他们的表现中,我们看到了我院朝气蓬勃的未来。学生会需要他们来推动发展,而他们就是那永不枯竭的朝阳。

(撰稿:杨林 摄影:罗博文 审核:李延明)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办公电话

院长:7941128 书记:7941123
副院长:7941996 副书记:7941996
学生管理:7941112 教学管理:7941145

版权所有   2015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   邮编:73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