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教学探索中心
使用指南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智慧教室使用指南

1、 五中心四层406、407、408、409、410、412、414等七间教室配备超短焦高清投影仪和电子白板,老师可使用U盘、笔记本连接投影,或使用手机、surface投屏。严禁在电子白板上书写板书(如需板书,请使用学校配备的水溶笔在普通白板上书写)。

2、 五中心五层503、505、506、507、508、510等六间教室和六层602、605、606、607、608等五间教室为智慧教室,其中602为智慧语音教室;在以上教室上课的老师请使用surface平板、笔记本(windows10系统)或手机等无线投屏,禁止使用U盘

3、 504和604为弧屏教室,只能使用surface或笔记本(有HDMI接口)进行有线连接,不能无线投屏,同样禁止使用U盘,请特别注意

请老师提醒学生以下事项:

1、 每层楼中部北侧安装有直饮机,请自带水杯,选择开水或温水饮用,取开水时小心烫伤。

2、 请同学们爱惜和保护教室设备,保持良好的卫生环境,在不熟悉的情况下,不随意操作互动屏、投影仪等各类电气设备和电源开关,不随手乱扔垃圾,保持桌椅干净整洁,严禁私自更改设备配置

3、 五、六楼教室为自动窗帘,严禁手动拉拽窗帘

4、 故意损坏教学设施,必须照价赔偿,并视情节给予纪律处分

5、 每层楼设有两处卫生间,分别在北侧中间和西侧位置,请同学们文明如厕,便后冲水。

6、 根据学院建设文明校园的要求,本中心全楼禁止吸烟,请同学们不要在教室、楼道和卫生间等处吸烟!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建议同学们戒烟,如确需吸烟,请移步校园外!

7、 四、五、六层所有教室都有高清监控设备,请学生注意行为自律

需要帮助的老师请提前到512(教学观摩室)咨询。

创新教学探索中心

2018年9月20日  

附件:

手机、surface、笔记本链接教学设备的方法

以下连接步骤适用于四、五、六楼智慧教室(504、604除外)

步骤一:连接无线网(iOS必须连接本教室WiFi,Android和win10无要求)

291BA

步骤二:连接无线投屏器

1F593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402000339号

OA手机APPiOS下载

OA手机APP安卓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