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全面推进“三抓三促”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点击: 信息来源:

3月8日,学校“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督查一组对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三抓三促”行动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督察组通过实地查看、翻阅台账、听取汇报等形式,全面了解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负责人就近期“三抓三促”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大家一致认为“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网信中心第一时间动员部署,统一思想、责任明确、措施细化、抓手突出、氛围浓厚、结合度高,为“三抓三促”行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督查组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建立健全清单台账,具体到人、落实到事,确保行动扎实有效开展;要总结提炼在“三抓三促”行动上的特色亮点,固化经验做法,形成示范引领;要认真做到“三抓三促”行动全面覆盖、全员行动,抓学习、重实干、促发展。

部门负责人表示,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迅速行动、对标落实,以“高标准、严要求,高起点、全覆盖,高质量、重效率”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各项环节任务落实落地,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撰稿:张文川  摄影:山青青  审核:杨国颖)

上一条:【“三抓三促”进行时】学校副校长谢智星为分管部门全体教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副校长谢智星调研新区校区工作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402000339号

OA手机APPiOS下载

OA手机APP安卓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