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简介领导活动政策法规新闻动态规章制度信息公开文件下载联系我们
管理员登陆:
关键字搜索:
  通知公告
致全校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慰问信
2021年秋季学期迎新工作通告
关于转发《甘肃省教育厅关于遴 ...
关于 2021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关于2020年“劳动节”放假的通 ...
关于2020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校新闻>>正文
 
新学期 | 凝心聚力谋发展 振奋精神谱新篇
2021-08-21 09:41   审核人:

新学期如约而至,校园里欣欣向荣。全校教职员工精神抖擞,以饱满、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为全面做好21年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学校各相关部门和各院精心安排,认真准备,确保新学期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学校认真落实国家疫情防控要求和省教育厅相关安排部署,制定了切实可行的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预案以及相关制度,明确职责与分工,反复检查防疫物资储备及可用情况,确保不出任何纰漏。经8月16日学校党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学校定于8月23日正常开学,学生暂不返校。8月23日至9月5日,由学校组织进行线上课程学习。9月6日至7日,经审核准予返校的学生,认真做好个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规划好行程按时返校。全校各单位迅速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师生返校工作方案》,就精确掌握有关信息、精准安排师生返校、科学做好校园防控、有序组织教育教学、暖心关爱师生健康等工作再动员、再细化、再落实,保障师生安全、平稳、有序开学返校,做好开学后各项准备工作。

8月20日上午,校领导分组走访了全校各院、机关各部门,看望新学期第一天上班的教职员工。走访中,校领导仔细察看了各教学单位的教师办公环境、教学设备、机关各部门工作情况,询问了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教学工作准备等情况。校领导希望学校各部门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抓好学期初的各项工作,以新的姿态迎接新的学期。

各教学单位提早准备,周密安排,落实学生行程信息、教材课表发放、教学设备是否正常运转等情况,对任课教师到位情况、实训教学准备情况、线上网络课堂准备情况等方面开展了自查,确保开学初教学工作有序进行。各教学单位负责人、任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及时召开线上会议,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引导学生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各职能部门也及早地为新学期的到来做好各项准备,通力合作,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

目前,学校开学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新学期教师返校到位,校园环境整理到位,教学准备正常到位,安全隐患排查到位,责任职责明确到位,展示出了新学期的新面貌、新气象,为学生正式开课、为全校师生迈入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与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