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牵手先锋路街道三姓庄社区直属党支部 开展结对共建
时间:2020-12-31来源: 点击数:

2020年12月30日,先锋路街道“大工委”2020年第四季度党建联席会在我校综合楼石化厅举行。会上,先锋路街道工委书记王诚铖、我校纪委书记蒲卫晖、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郝跃宁共同为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习社实践研修基地揭牌;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负责人与西固区先锋路街道三姓庄社区直属党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

此次联建结对是我院深入推进教育部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共筑组织基础、共强党员队伍、共架沟通桥梁、共享各方资源,加强双方经验交流,不断激发党建工作生机与活力,互帮互促,共同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青年马克主义研习社是我党支部指导下的红色教育类社团,作为结对共建的重要内容的实践研修基地的落成将有助于我校青年学子走进基层、贴近群众、认识社会、体验社会,充分深入了解社会经济发展状况,将爱国之志转化为报国之举,将知识技能转化为素质和能力,在实践中接受教育和人格塑造,增强民族复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撰稿:陈金平 摄影:刘晓龙 责任编辑:樊亚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