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2022年09月19日 17:37



为帮助学院2022级新同学了解学校、学院及各专业情况,适应学校学习生活。9月16日上午,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线上召开了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教师、新生班主任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入学教育。

学院负责人代表学院热情致辞,向2022级全体新同学致以衷心的祝愿和热烈的欢迎,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实训基地、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及学生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勉励新同学秉承“锲镂金石、修身诚化”校训,勤学精技,树立正确目标,实现无愧于人生、无愧于时代的青春梦想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从“智者不惑、勇者不惧等方面展开讲述,阐述了学生入校学习阶段在职业素质类课程、专业知识类课程、专业技能类课程和岗位实习等方面的素质提升和能力培养,让学生全面认知了学院各专业,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学生工作负责人带领新同学学习了校纪校规,从学风建设、安全教育、综合素养等方面做了说明,希望新同学能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和学习快乐成长,积极进取,不负韶华,做品德高尚、技能精湛的有理想、有信念、有本领的新时代有为青年相关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教师带领新同学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加强校园安全防范措施》等相关制度,明确了日常教学、学业标准和作息时间,并对团学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下午,学院张国祥、梁永文、李菲菲3位教研室负责人分别就学院各专业教学、行业现状、人才需求现状、专业才培养整体思路模式和专业课程体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撰稿:丑岩桦   摄影:王斌 苏浩浩  审核:宁静涛)

上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线上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会

关闭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