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石化一线巾帼女将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 2022-09-14 17:29:2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9月14日上午,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会议,全体支部负责人、总支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4D4CC

(学习会现场)

专题学习中,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党委会议有关精神,并重点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个专题并作了发言;随后,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实际从不同方面谈了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认识、体会和感受。大家表示,要努力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结合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前三卷,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最后,吴海霞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读书活动、交流研讨、辅导讲座等形式,开展学习交流,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领会其精神实质。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强大动力和实际成绩,努力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奋发图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朱杭静,摄影:朱三宝,审核:吴海霞)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