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石化一线巾帼女将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 2022-10-16 12:21:3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为引导广大党员和师生关心、参与国家大事,了解会议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把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会前周密部署,采取集中与个人观看相结合的方式,第一时间认真聆听和学习大会报告。

(收看现场)

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在第四工业中心二楼会议室、办公室、多媒体教室、学生宿舍等场所,师生党员和学生们早早就守候在手机、电脑、学习强国app等网络屏幕前,收看大会直播盛况。上午10时,随着大会拉开帷幕,大家专心专注、聚精会神倾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时而埋头记录,时而以热烈的掌声回应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报告。通过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师生一致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对党从十八大以来,这十年来取得的历史性辉煌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倍感振奋,对未来祖国的发展蓝图更加充满信心,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并在工作群里积极交流,热切讨论,分享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建设上来,凝聚到促进学校发展上来,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收看现场)

在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后,学院党总支还要求广大党员和师生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通过学习讨论,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第一时间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撰稿:朱杭静 摄影:王靖基 审核:吴海霞)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