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石化一线巾帼女将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开展线上教学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14 16:41:5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为切实提升教师的线上教学质量,确保线上教学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育人效果,10月10日至14日应化学院组织开展了线上教学巡查工作,对学院教师的线上教学进行了督导巡查,巡查小组由学院负责人、学院督导和教研室主任组成。

巡查小组对线上课堂的教学内容、教学设计、师生互动、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对线上课堂教学效果进行了全面评价。通过课程巡查,学院在线教学运行平稳有序,授课教师精神饱满、态度认真,课堂秩序井然,学生听课状态良好,展现出良好的教学风貌和学习热情。

应化学院历来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和提高,此次教学巡查是检验教师线上教学效果的重要举措,学院教师也以此次巡查为契机,相互交流、相互促进,不断丰富教学形式,加强线上教学指导,不断积累信息化教学经验,提升信息化教学手段的运用能力,助力学校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

(撰稿:龚占魁 摄影:余文鑫 审核:吴海霞)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