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我校举行中青年干部文明礼仪专题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干部的文明形象,提高干部整体素质,我校于6月26日下午在综合培训中心石化厅举办了中青年干部文明礼仪专题培训,校党委书记周兴中对学校中青年干部作了“崇尚文明礼仪、塑造良好形象”的专题培训。

周兴中从礼仪的起源与发展、我国传统礼仪的内容、现代礼仪的功能和分类及常用礼仪知识进行了讲解,重点对个人礼仪、仪容礼仪、着装礼仪、举止礼仪、用餐礼仪、交谈礼仪、家庭礼仪、相处礼仪和公务礼仪等方面作了轻松诙谐、理论联系实际和深入浅出的阐释,使全体中青年干部能够直观明了地了解和掌握文明礼仪知识及行为规范、熟知待客接物的技巧和方法、增强干部的文明礼仪意识和素质,更有利于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的团队,展现我校干部师生讲文明、重礼仪的良好形象。